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钢邯钢超高强钢月直供高端客户量首破千吨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1-29

河钢邯钢公司认真按照集团推进管理体制变革的战略部署,把技术、研发、人才等优势资源聚集到产线,瞄准代表企业整体实力与形象的高等级汽车板领域强化产品营销,10月份,780DP、980DP等超高强钢直供高端客户量达1214吨,首次突破1000吨大关。

据悉,超高强钢一般是指800兆帕及以上级别的高强汽车用钢。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的减重、节能和安全性等问题备受关注,而使用高强汽车用钢是解决上述问题的有效途径。高强汽车用钢主要用于制作汽车结构件和安全部件,其研发生产符合国家汽车制造发展方向。

公司深入推进以产线为独立市场单元的组织结构扁平化变革,着力构建以产线为核心的独立市场单元。汽车家电板事业部坚持以优化客户结构倒逼产品结构调整,以高端客户需求倒逼产品档次升级,针对国内多个汽车厂家开展产品认证、工厂认证工作契机,强化客户走访,深入了解客户标准。以客户标准为核心开展工艺技术攻关,在实验室热轧变形能力、热轧组织性能,冷轧变形能力、冷轧组织性能等实验分析基础上,研究、制定及改善超高强钢产线工艺控制参数,促进了超高强钢的品质提升,更好地满足了客户需求。与9月份相比,10月份公司超高强钢直供户新增4家,直供量突破100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