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水务集团与交口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5

近日,山西水务集团与交口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交口县县长乔劲松、县政协主席朱和平及有关领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世平,总经理曹池、副总经理崔卫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崔卫华主持会议。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乔劲松与曹池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会上,曹池致辞欢迎乔县长一行的到来,指出这次合作标志着大水网交口县县域供水工程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推动大水网骨干工程建成达效,缓解当地用水需求,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乔劲松在介绍了交口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矿产水利资源等基本情况后,重点交流了“十三五”时期重点支持的工业企业的用水需求,并表示将秉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全力支持交口县县域供水工程的建设和运营。

范世平简要介绍了水务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并对新成立的项目公司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在工业供水、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