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省国控公司与中铁十九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河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09

日前,河北省国控公司与中铁十九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京举行。国控公司董事长王金洲与中铁十九局董事长王学忠代表双方签约。河北国控公司、中铁十九局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学忠、王金洲分别代表公司发表讲话,双方对各自企业的历史沿革、业务板块、经营模式、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合作开展业务达成共识。双方共同认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可以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元素和动力,有利于双方的共同发展和提升。

根据协议,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秉承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中铁十九局充分发挥施工资质及技术优势,国控公司作为河北省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试点单位,充分发挥政策和资源优势,在河北省内的产业园区、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冬奥会有关建设项目的投资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促进双方企业的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本着紧贴需求、务实高效的原则,针对企业特点和业务需要,双方建立了对接机制,未来将通过资源共享,协调和推进项目合作,创新合作模式,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国控公司在布局京津冀一体化及完善省级资产运营平台搭建的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