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再捧2个鲁班奖、5项国优奖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15

日前,“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入选工程名单”揭晓,广西建工集团再捧2个鲁班奖,连续8年均斩获鲁班奖。截至目前,该集团鲁班奖总数已达23个,名列广西建筑业企业第一位。

在刚刚公布的“2016-2017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工程”名单中,广西建工集团四家全资子公司5个项目荣登榜上。至此,该集团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累计28项。在公布的“2016年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名单中,广西建工集团7家企业10个项目榜上有名,收获颇丰。

一直以来,广西建工集团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始终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持续提升质量精细化、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获得一大批国家级、省级、地市级质量、安全奖。其中,1家下属企业荣获自治区建筑行业首个“主席质量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