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荣膺“2015-2016中国卓越金融奖”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12-22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2015-2016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厦门国际银行从众多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卓越金融奖”之“年度卓越风险大奖。

“中国卓越金融奖”的评选维度侧重银行的整体综合能力,包括银行盈利能力、客户服务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等,评选更具综合性与科学性,在国内金融界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厦门国际银行自成立三十年来,始终秉承“经营智慧、驾驭风险”的战略思想,实现了优质高效的可持续发展,总资产超过5000亿元,保持优秀的资产质量。此次凭借优良的资产质量管理水平、良好的综合指标及公众认可度荣获此大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及社会公众对厦门国际银行综合实力的认可与鼓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