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电河津发电分公司强化监督检查严防“四风”反弹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05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精神落实,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遏制节日发生不正之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两节”期间,该公司纪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重要关键岗位人员切实做到“十个严禁”: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违规发放补贴和福利;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将相关费用摊派、转嫁有利益关系的对象或其他部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借食堂、宾馆奢侈浪费;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礼券等;严禁用公款搞个人接待、走访亲友、外出旅游,以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公车私用或向有利益关系的对象借用车辆;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

该公司还设立了廉政监督台,督察外来人员来厂情况,及时发现和制止违规违纪行为。成立了专门督察组,深入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开展不定点、不定时的督导、巡查和明察暗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