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河津发电分公司层层管控严守安全“红线”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05

近期,河津发电分公司通过层层管控,一线员工对于危险点的辨识能力、防范意识显著提高,自觉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从思想上严守安全“红线”。

领导重视,落实安全责任。各级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精心组织,并紧紧围绕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防寒防冻等工作,把安全生产永远放在第一位,严守安全“红线”。

班长督导,强化风险意识。当班期间,班长或技术员深入现场,尤其是正在检修中的设备,确保安全措施完善并执行到位,同时强化每位班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严防习惯性违章,发现无票作业立即制止,并做好监护工作。

全员培训,增强红线意识。利用学习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事故通报、举行安全培训和岗位安全红线测试等活动,要求全员时刻铭记于心,从而防微杜渐,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技能,确保不触碰安全“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