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钢热轧卷板年产量达552.69万吨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5

2016年,广西柳钢以提质降本为工作重点,全年生产热轧卷板产量达552.69万吨,创下热轧年产量历史新高。

2016年,柳钢组织热轧厂以“稳定二线、主攻一线”为生产经营总体思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生产高效优质。首先,积极开展一热轧板形质量攻关及R0、R1联合生产攻关等技术创新工作,解决了一批老大难技术问题,在轧制过程中板形平直、稳定,并可批量生产冷轧基板。其次,稳步推进二热轧集装箱板和出口薄品种等拳头产品的生产。特别是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开展提高二热轧产品质量攻关,在厚度命中率、温度命中率方面取得良好效果,使热轧薄规格集装箱板、出口冷轧基板的合同大幅增加。同时,努力提高日历作业率,加强现场设备管理工作,创新设备管理模式,加大设备日常点检维护,实现设备检修全过程的控制,双线日历作业率同比提高4.47%。此外,精心组织外购坯生产,在充分发挥二热轧品种和质量优势、全年满负荷生产的同时,一热轧精心编排轧制计划,全年轧制7.49万吨外购坯,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