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同煤漳泽发电分公司“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重在落实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04

近日,为全面落实山西省《关于开展环境保护“铁腕斩污”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精神,全面加强环境监察工作,着力改善环境质量,山西同煤漳泽电力漳泽发电分公司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铁腕治污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漳泽发电分公司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进度,针对各相关部门的区域划分等情况制定了各自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漳泽发电分公司将不定时对各部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坚决按照上级单位的具体要求开展职务专项行动。

漳泽发电分公司把“铁腕治污百日专项行动”做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抓,要求各部门要抓出成效,按照吋间表和路线图汄真完成目标任务,为长治市乃至山西省的环保治理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