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路桥集团农村旅游公路建设“小三方协议”
签订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07

山西路桥集团农村旅游公路建设南区、北区指挥部成立以来,在集团公司及总指挥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授权法人职责,与初步具备项目启动条件的长治、临汾、运城、大同、吕梁等地市积极协调对接,抓紧推进农村旅游公路建设“小三方协议”(山西路桥集团与各市交通运输局、县人民政府签订的针对每个农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的政府购买服务协议)落地签订工作。

1月25日,在南区、北区指挥部的共同推进下,经与长治市交通运输局、襄垣县、沁县人民政府近30天的多次磋商、谈判,签订了襄垣县208国道至屯留老爷山景区旅游公路项目、沁县208国道至南涅水石刻馆旅游公路项目、沁县208国道至玉华山森林景区旅游公路项目“小三方协议”。

据悉,长治市农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纳入《山西省农村旅游公路建设规划(2016-2020年)》31项约530公里,估算总投资约37亿元,涉及全市12个县市区。此次3个项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长治市农村旅游公路建设进入了全面推进阶段,必将为全省农村旅游公路项目建设的加快推进发挥样板和示范引领作用。

南区、北区指挥部将在集团公司及总指挥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集团授权法人职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加强与各市、县政府沟通协调、密切协作,扎实推进各地市、县区农村旅游公路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协议的落地签订,科学谋划、认真抓好2017年农村旅游公路建设管理工作,铸造集团公司全省农村旅游公路建设“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品牌形象,为集团公司农村旅游公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