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召开煤炭销售贸易物流2017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4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召开煤炭销售贸易物流2017年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集团煤炭销售贸易物流重点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张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煤物流总公司、铁路销售总公司就2016年工作及2017年1月份运行情况进行通报。集团直属生产公司、各市公司对2016年及2017年1月份运行情况、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2016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集团销售贸易物流大力推进营销模式、融资模式、绩效考核体系创新,强力抓好物流节点、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贸易风险防控、地面生产安全、转岗安置、党风廉政建设等六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任务指标。

对2017年集团煤炭销售贸易物流工作,张树提出九方面要求:一是大力推进煤炭贸易物流体制机制改革,要求围绕供应链管理理论,着眼于现代贸易物流公司发展目标,做好顶层设计,理顺管理体制,实施专业化重组;二是大力推进集团生产煤炭集中销售,要求未全部实行集中销售或未推行集中销售的市公司全部纳入,不留死角;三是做实煤炭贸易,要求做实资源采购,做实市场营销,多渠道筹措贸易资金,推进贸易物流业务开展;四是做实物流服务,要求在完善公、铁物流节点功能上,推进点对点直达运输,提高中长期合同兑现率;五是加强经营管理,要求强化“三基”工作,强化营销激励机制建立和完善,防控经营风险;六是全面完成公路销售体制改革人员转岗安置工作;七是推进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建设应用;八是强化贸易物流地面生产企业安全工作;九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集团直属生产公司、各市公司分管领导,集团晋煤物流总公司和铁路销售总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