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G1501上海绕城高速公路(郊环线)大修改造工程全部竣工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6

近日,G1501上海绕城高速公路(郊环线)大修改造工程全部竣工并通车运行。

2014年10月,根据上海市政府要求,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G1501大修工程指挥部,调配各方专业力量,全力保证大修质量和进度。全长189公里的郊环线,被分为东环、东南环、南环、同三(西环)、北环五个区段以及16个工程标段,大修内容包括主线和匝道的路基、桥梁、路面及其附属工程。如此大规模的高速公路大修改造工程,在上海乃至全国也是空前的。

上海城投公路集团联合上海建工、上海路桥、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十六家建设大军,分布在各个施工区段开展建设,形成“全线开花”的大修态势。如今,郊环线“旧貌”换上“新颜”,将为上海市“十三五”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成为进出上海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