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中条山集团团委开展新分大学生新春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7

近日,山西中条山集团团委在舜苑公园开展了新分大学生新春交流活动。2016年度新分的60名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的设计上,中条山集团团委充分顺应90后、95后大学生的兴趣特点,全新采用户外交流、团队拓展的方式,并融入了抢集红包、微信任务、NPC闯关等时代最新元素,将参加交流活动的60名新分大学生提前在微信群中随机分为10组,分为“抢开局、大寻宝、争第一”三个环节创新开展了交流活动。团委书记刘垣宝在活动前,向大学生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各位新分大学生热爱中条祝福多、扎根中条快乐多、奉献中条收获多。

在第一阶段的团队协作抢开局环节中,以呼啦圈的传递速度作为评判标准,协作最好、速度最快的小组将赢得寻找红包的优先出发权。第二阶段的大寻宝是大学生们最开心的环节,分散在公园内106个装有“中”“条”“山”“集”“团”字样的红包以及任务卡等待大学生们去搜寻,除了寻找到带字的红包外,大学生们还可以向NPC挑战赢红包、回答中条山集团文化理念抽红包等方式完成寻宝任务。特别是各小组抽到任务卡后,相互沟通,采取邀请最近一个组做任务、团队协作完任务、微信兑红包、组和组之间换红包等不同的办法来完成第二阶段的活动,整个活动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第三阶段“杯水车薪”,大学生们克服天气的寒冷,男女结对默契合作,顺利完成比赛。

在活动结束时,大学生们还沉浸在新颖的活动环节中,不舍的相互加微信,各组的大学生还通过在团旗下合影、发自拍、共同说新年愿望的方式,来表达对企业大家庭对他们关心关注的感谢,抒发在集团公司工作的职业幸福感,并纷纷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和集团公司一同进步发展,为企业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做出自己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