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晋城公司召开2017年度
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0

近日,山西晋能集团晋城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7年度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国彪到会指导并讲话。晋城公司经理曹明辉作了题为《改革奋进安全发展再攀晋城公司转型跨越新高峰》的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张平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2016年,晋城公司历经五年坚守,煤炭产业基础框架已经形成,企业转型初期目标圆满实现,五项主要指标全部超额完成:全年完成营业收入80.2亿元,实现利润1.25亿元,完成煤炭产量910万吨,总进尺43480米,煤炭贸易量1813万吨,减员3553人。2017年,晋城公司将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国企国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推改革、保安全、强管理、提效益”的主线,加大改革力度,强化安全管控,构建精干高效的企业运营体制机制,为晋城公司的全面深层次转型筑牢根基。力争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利润2.3亿元;原煤产量1100万吨,总进尺43300米;煤炭贸易量1680万吨的目标。

李国彪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晋城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部署,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各项指标超额完成,整体工作上了一个大台阶,为集团转型起到了有力支撑。李国彪用“五个好”概括晋城公司2016年工作:一是安全生产绩效好,实现了安全无事故;二是经营管理效益好,进入了盈利企业的行列;三是产业发展势头好,总产能突破1000万吨;四是重点工作完成好,全部完成了转岗任务;五是党建工作效果好,呈现出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态势。李国彪对晋城公司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二是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三是全力做实做强基础产业,四是全力推进企业改革,五是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希望晋城公司敏锐洞察挑战中蕴藏的重大机遇,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圆满实现2017年工作目标,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建设一流现代化综合能源集团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