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1月售电量突破13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2

2017年1月份,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完成售电量130.05亿千瓦时,较2016年同期增加13.90亿千瓦时,增长11.97%,切实巩固了2016年电力负荷平稳增长的良好势头,实现了2017年售电量开门红。

2016年上半年,在地区经济下行、电力市场改革加快等形势下,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积极想办法、谋出路,将稳存量、促增量、挖潜量的增供扩销策略作为营销工作重点,采取跟踪地区内新上项目、重点项目、风火替代等一系列措施,扭转了售电量下滑的不利局面,售电量逐渐企稳回升。下半年,集团公司紧紧抓住大宗工业市场企稳回升、高载能产业不断向内蒙古地区转移的有利时机,坚持以服务赢市场、以品质创增量,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机制,构建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加快业扩报装提质增速,全力推行大客户经理负责制;深度挖掘营销数据,不断拓展营销服务新模式,利用微信平台新媒体等网络方式,实现客户报装、故障报修。通过不懈努力,集团公司呈现出区内市场稳中有进、区外市场基本稳定的良好局面。

2017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地区优势将更加凸显,同时,国家将下大力气加大环保整治力度,地区售电市场机遇与困难并存。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上下将继续按照“让利不让市场”原则,强化全员“度电必争”增供扩销意识,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树立“客户全方位”服务理念,努力扩大区外电力市场,力争出色完成2017年各项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