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建投七建集团荣获施工特级资质

文章来源:甘肃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8

近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审查核准的全国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名单中,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榜上有名,这标志着甘肃建投七建集团正式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功迈进全国建筑企业第一方阵,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在企业资信能力、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要求、科技进步水平、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有严格的标准,获得特级资质的企业可承担各类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成功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使得七建集团从源头上破解了制约市场培育与拓展的瓶颈,也为甘肃建投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发挥重要作用。

作为甘肃省建筑行业排头兵,七建集团先后获得“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甘肃省政府质量奖”,成为该奖项设立以来唯一获此殊荣的建筑施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