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三个突出”推进橡胶化工板块创新超越发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2

今年以来,山东能源枣矿集团以推动丰源轮胎新三板挂牌上市为动力,精准发力提升比较优势,努力推动橡胶化工板块创新超越发展。

一是突出创新引领。牢固树立“改善既是创新、创新=创收”理念,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力争全年创新创效800万元以上。积极推广一次法混炼和碳纳米管轮胎新技术,研发应用镀钴钢帘线、聚酯帘布、纳米氧化锌等新材料,不断提升行业话语权。

二是突出品牌建设。坚持高端定位,持续提升产品和品牌档次,强化核心品牌建设,提高主打品牌溢价能力;突出安全、绿色、环保、节能特色,主打“三防”全方位安全轮胎,打造差异化品牌优势。充分对接市场需求,抓好产品升级换代,研发储备差异化产品和概念产品,保持品牌市场竞争力。

三是突出市场开拓。坚持内外并举,加大外贸、内贸、配套、直销、电商业务开拓,对外提升欧美、非洲的销量占比,形成新的销售增长点;择机介入海外品牌及销售渠道,拓展海外市场销量。对内加强配套营销力度,选择盈利配套,力争上量增利创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