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白药全面贯彻落实省属企业党的建设
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3

近日,云南省属企业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省顺利召开,云南白药自上而下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助推企业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对会议内容进行详细传达,公司领导结合生产经营发展实际,对企业当前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作出具体要求。

学习过程中,公司领导班子强调,云南白药全体上下要结合会议要求及精神,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要通过努力工作,做到“五个统一”,即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坚定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统一起来,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建立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统一起来,将强基层重规范与创特色提质量统一起来,将对资产的监管与对人的监督统一起来,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与履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确保企业健康良性快速发展。

当前,云南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重要关口,改革发展进入深水区,提质增效,云南白药注重抓改革促发展、注重弘扬企业家精神、注重建立容错机制、注重强化对企业领导人员的监督管理、注重严格考责问责,为打好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2016年,云南白药顺利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引进战略投资者,当前企业正处于混改过渡关键期,未来如何打造新型商业引领模式、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升个性化需求反应速度和扩展全球化视野等问题的思考与实践均为云南白药提供了机遇,云南白药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通过会议精神的纵深学习和探索,坚持市场化导向,进一步理顺体制、激活机制,建立市场化的公司治理体系,继续坚持打造“品质企业”,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先行试点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