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钢14项“五小”成果获省级荣誉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3

近日,山西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展,太钢有14项成果分获一、二、三等奖。太钢百余名职工前往山西省展览馆参观了展览。

“五小”竞赛活动是山西省总工会在全省职工中开展的群众性“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活动。多年来,公司始终注重采取多种方式激发职工创新热情,释放职工创新能量。根据省总工会及市总工会要求,公司工会认真部署,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开展“五小”竞赛活动,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内容等提出明确要求,形成了党政重视、工会主抓、全员参与的活动氛围。去年公司围绕提高质量、降低成本、节约降耗、改善管理、增加效益五大主题开展了活动,共征集优秀合理化建议609项、先进操作法53项、职工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311项。效果好的成果在全公司进行了推广应用,为公司改革发展、打赢生存保卫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五小”竞赛活动,太钢不锈冷轧厂《焊缝连续通过五机架连轧机“一减二抬三调整”法》、技术中心《热力学模拟试验机关键技术研究及轧制控冷系统研制开发》两项成果获得一等奖,项目带头人牛国栋、廉晓洁获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二等奖的成果4项,项目带头人记个人一等功;获得三等奖的成果8项,项目带头人记个人二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