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东方国际集团加强“五个体系”建设
持续推进综合贸易转型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5

东方国际集团着眼优化贸易结构、形成规模效应、完善平台体系、增强内生动力,持续推进和完善综合贸易“五大体系”建设。

一是加大品牌研发设计和营销策划力度,有序推进实体店布局,发挥品牌联动协同效应,构建集团自主品牌体系;二是加快发展“易融达”项目,深化物贸联动,优化融资功能,集聚优质客户,塑造品牌效应,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贸易、物流、金融相结合的综合集成服务体系;三是按不同发展阶段,分类施策,推进大健康、文化、人力资源、会展、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细分领域业务发展,构建集团现代服务贸易体系;四是继续提高境内外生产基地的运营管理水平和发展能级,构建工贸结合、内外联动的产业链体系;五是加快发展“爱奢汇”跨境进口电商项目、“物流天下”项目,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构建具有集团特色的电子商务运营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