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中泰证券与易鑫金融签署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7

近日,山东中泰证券与"易鑫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公司总裁毕玉国、“易鑫金融”创始人兼CEO张序安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总额高达200亿元的一揽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易鑫金融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科技公司,在汽车产业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依托股东腾讯、百度、京东、易车等互联网巨头的支持,易鑫正迅速发展成为以核心大数据风控手段与汽车金融科技平台,连接人、车、钱的汽车产业连接器。与易鑫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中泰证券深度服务上海资本市场和新兴高科技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2016年以来,中泰证券与易鑫金融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双方合作的首单公募证券化项目中,中泰证券从产品设计到销售模式都进行了模式创新,并创造了易鑫证券化产品的利率新低。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中泰证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运作经验,为易鑫金融提供资产证券化融资、债券融资、研究咨询等资本市场服务,助推易鑫金融借力资本市场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同时,中泰证券也将在易鑫金融的大力支持下,赢得更多的业务机会,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与易鑫金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的又一次深化和升级,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司综合金融服务商战略和大客户战略的具体体现。通过打造典型案例和创新项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在高质量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同时,对公司投行业务品牌形象塑造和市场地位提升也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