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部分地方国资委政策法规工作座谈会代表到太钢调研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7

3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衣学东率领部分地方国资委政策法规工作座谈会代表,就国资国企改革和依法治企情况来山西太钢调研。山西国资委副主任宋世华等10省区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太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高祥明在花园会议中心与衣学东一行进行座谈。太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韩珍堂及相关副总级领导参加。

高祥明在汇报中说,近年来,太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山西省委、省政府及山西国资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深化国企改革、推进依法治企的要求,围绕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和国际一流大型企业集团的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依法治企为保障,不断加强企业党的领导,规范法人治理结构,深化经营机制市场化改革、营销体制改革、三项制度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建设法治太钢。今后,我们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企,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实现转型升级。

衣学东表示,太钢作为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和全球不锈钢行业领军企业,在异常严峻的形势下,克服重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推动改革创新发展,积极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成为中国从钢铁大国向钢铁强国转变的微观缩影。一直以来,太钢以高度的法律意识推进依法治企,政策法规工作走在前列,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推进法治国企建设取得新成绩。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也将为太钢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衣学东一行还深入太钢炼铁厂和不锈冷轧厂生产现场进行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