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诚泰保险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2

近日,云南诚泰保险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公司纪委书记王祖锐主持会议,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省分公司、云南省内各中支公司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在云南省纪委、云南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组织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两个责任”,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目标,聚焦监督执纪主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经营管理和党的建设之中,坚持抓教育、抓责任、抓重点、抓结合,没有出现和发现严重的违法违纪情况,为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云南国资委省属企业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准确把握反腐败工作形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今年是云南省属企业改革攻坚之年,做好公司年度工作中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诚泰保险提升经营管理效能至关重要。一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洁的意识强化起来;二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起来;三是要切实把作风纪律建设紧张起来;四是要切实把团队风气的营造纯洁起来。

会议还组织公司7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述廉述责;公司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公司总经理与业务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