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柳工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金奖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2

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卓众企媒承办的“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广西柳工多款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市场口碑、周到的售后服务,包揽多项大奖,其中CLG933E履带挖掘机、CLG862H轮式装载机分别获市场表现金奖和技术创新金奖。

柳工CLG933E履带式挖掘机,已荣获13项专利授权,2016年国内销售102台,同吨级市场占有率达到10.1%,并在同吨位机型中(33吨)国内销量排名第一。CLG862H型轮式装载机,行业首创定变量液压系统,引领着中国装载机主力机型的技术发展方向。

此外,柳工CLG970E履带式挖掘机、CLGB160CL履带式推土机也因其性能卓越、高效节能而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