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省机电集团运达风电成为浙江省
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文章来源: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8

近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发文《关于公布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平台)(第一批)名单的通知》(浙经信服务〔2017〕64号),浙江省机电集团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第一批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从全省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9家获评浙江省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中的一员,这是运达公司从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成功转型的重要成果。

运达公司清晰地意识到只有发展服务型制造,以创新设计为桥梁,推动企业立足制造、融入服务,深化信息技术服务等应用,拓展产品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价值,开展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实现贯穿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的协同创新,才能够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中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

运达公司向服务型制造企业的成功转型推动了制造业与服务业相融合,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公司“一主两翼”的发展目标,成为技术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实现“十三五”发展战略迈出了重要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