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与招商局对接产业援疆工作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8

为全力做好2017年中央企业暨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推进会的项目收集和梳理工作,日前,新疆国资委副主任张晓红一行前往自治区招商局与招商局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举行座谈,就2017年产业援疆会的筹备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和项目收集汇总等事宜进行对接沟通。

座谈会上,张晓红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召开2017年中央企业暨19援疆省市国有企业产业援疆推进会的背景情况以及新疆国资委目前开展的一些工作,并请自治区招商局在项目收集汇总和梳理推介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自治区招商局副局长刘民强表示,为确保推进会的圆满召开和取得实效,自治区招商局将全力配合开展工作,再次梳理各地州市的招商引资项目,做到精准、务实,为产业援疆会的项目推介工作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还就推进会筹备工作中的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认真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