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省高速集团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4

日前,山西省高速集团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文军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党员干部学习的有关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文件精神、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的通知》。

韩文军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质。不学习,政治上就不成熟,就不可能自觉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只有认真学习、努力学习,才能坚定信念、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集团党委中心组要在保证自身学习效果的前提下,加强对所属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督促,推进《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落实,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集团要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全体员工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使全体员工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为集团改革发展出谋划策,积极推进集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员工要明确学习和改革的关系,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高速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效果。

韩文军要求,集团全体员工要真学实干,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和新的更大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