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常山股份北明软件中标亿元大单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6

近日,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收到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北明软件已中标“民航通信网工程传输网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45亿元。

自2015年成功并购以来,常山股份与北明软件加快融合。面对波澜壮阔和风雨变幻的内外环境,纺织与软件双主业,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捷报频传。2016年常山股份各项指标创造了历史最好水平,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

作为常山股份全资子公司的北明软件,积极借力常山股份上市公司的平台,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互联网+等核心技术领域跨步前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始终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2016年北明软件成为华为仅有的两家“年度功勋合作伙伴奖”之一,是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首批合作伙伴。“移动商业智能”产品喜获“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助力敦煌“智慧旅游城市”建设,获得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证书,连续四年成功入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连续三年入选“2016中国方案商百强”,是“2016智慧城市方案商百强”、“2016中国十佳金融行业方案商”、“2016优秀行业云应用开发商”以及“2016中国十佳能源行业方案商”。

此次中标的“民航通信网工程传输网设备采购项目”,主要包括:民航通信网工程传输网设备采购项目所需的全部软、硬件设备,并提供前述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售后及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