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深化沪苏产业合作 “临港沪苏产业联动集聚·常熟绿洲芯城”开园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7-10

  作为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进沪苏同城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加速苏州市域一体化进程的重要实践,近期,临港集团、联和投资公司共同打造的“临港沪苏产业联动集聚·常熟绿洲芯城”开园。

  在开园仪式上,临港集团、联和投资公司、常熟市政府共同签署了“数智力全渗透”科创园区战略协议。相关各方将基于“从芯出发、芯创未来”的共同愿景,携手聚焦常熟绿洲芯城这片“缘起之地”,用“数智力全渗透”全力赋能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发展。同时,一大批园区入驻企业、特色功能平台、投融资专业机构与常熟绿洲芯城园区方现场签约。

  常熟绿洲芯城以“数字、智造、技术、金融、品牌”五大共享为驱动力,正着力进一步打造“数智力全渗透”的科创园区,全力争创长三角“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先行示范园区,展现了园区勇当“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区域转型和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使命担当和持续动能。

  在深化沪苏产业合作、形成临港沪苏产业联动集聚的战略全局中,临港集团、联和投资公司将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