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属国资国企社会责任报告(2022)集中发布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7-27

  7月18日,山东省属国资国企社会责任报告(2022)集中发布活动在济南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718182610.jpg

  活动集中发布了36户省属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华鲁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主旨演讲,介绍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整体情况。山东财金、山东农担、山东港口、鲁粮集团、山东文旅、青岛市国资委、万华化学集团围绕公益救助、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交流了经验做法,鲁信集团、山东能源、山东高速、省农信社、浪潮集团、济南市国资委参与圆桌对话,围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主题谈做法、谈体会、谈打算。

  近年来,山东省国资委将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指导山东省国资国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民生供应、安全环保、乡村振兴、绿色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当先锋、做表率,山东“责任国企”的良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