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召开全省产权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8

2017年4月26日,湖北省产权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加强产权市场建设的有关精神,全面理顺市州产权交易机构管理体制,推进全省产权市场规范建设和健康发展。会议由湖北国资委副巡视员雷培厚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祥作了全省产权市场和市州交易机构建设情况的汇报;2家市州国资委和产权交易机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6家市州国资委与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胡铁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湖北省产权市场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当前产权市场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全省产权市场的建设要按照“股权结构与治理结构相统一、实际控制与责任担当相匹配”的原则,把握定位,规范运行,协同监管,加快创新,加强党建,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全国一流、中部领先的区域产权市场,为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国资委(办)主任、分管产权管理的副主任及产权交易机构负责人共86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