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内蒙古国资委机关纪委工作人员、10家出资监管企业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关、单位借调、聘用等临时性工作人员泄密案例通报》,《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三起典型案例的通报》,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对“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纠正“四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各单位借调、聘用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要吸取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的教训,引以为戒,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从严查处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释放违纪必究、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