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23

2017年5月22日上午,按照陕西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陕西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杜芳军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主持。

杜芳军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的基本思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系统部署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为进一步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孙安会要求:一是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各企业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重大部署、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二是精心组织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各企业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系统企业广大干部职工,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三是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各企业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坚持不懈抓好企业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陕西省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监管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分管领导和党群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职工代表,省陕西国资委机关处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