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市国资委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4日,兰州市政府国资委召开全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兰州市属各国有企业党委(总支、支部)、市政府国资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各监事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5月18日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总结了兰州市政府国资委系统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暨“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重点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要对标工作测评体系和责任书,逐项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国资委的安排部署。二是要强化教育,完善资料。要对每一项工作资料进行完善,注重保存影像资料,为迎检工作提供印证。三是要抓好整改,争先创优。要对发现的问题认证进行整改,确保测评时不丢分,不失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督,落实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增强箱体内病灶开刀的自觉性,使积极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成为自觉行动。各级领导人员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敢抓敢管,勇于监督。各级纪检部门要加强对所辖范围内党组织和领导人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党内监督落到实处,确保党章党规党纪的有效执行。

会议号召,兰州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责任担当,将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创建工作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