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昭通市国资委举办2017年国资国企系统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云南省委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推进“党建提升年”、“支部建设年”,不断提高昭通市属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按照昭通市委干教委年度重点培训计划,昭通市国资委于5月24日起组织市属企业党务干部50余人,在昭通市委党校开展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昭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任有恒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当前昭通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邀请了昭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波、昭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牟汉及昭通市人大、市纪委相关专家领导,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昭通市发展战略、党建基础工作等几大专题,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对于提升市属企业党务干部政治业务素质,推进全面加强国企业党建工作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