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煤炭企业热点问题深度“汇谈”在山西焦煤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2

日前,第二届中国煤炭企业热点问题深度“汇谈”暨政研工作座谈会在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举行。会议围绕煤炭企业转型发展的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政研室负责人作了主题演讲,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国能源研究会高级会员牛克洪主持会议,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原平在座谈会上致辞。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神华集团、潞安集团、淮北矿业集团、山西煤炭进出口集团、晋能集团、中煤矿建集团等近二十家单位政策研究工作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中国煤炭建设协会秘书长徐亮博士作了题为《互联网+精益管理》的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让参会人员对“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精益管理”有了直观的了解。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政研室负责人作了《数据--模式--动力》的主题演讲,对如何应用“互联网+”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作了深刻的阐述,分析了落实的路径、应用范围。

与会人员围绕“互联网+煤炭企业转型升级”和“理性研判煤炭发展趋势”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对煤炭企业的未来发展路径提出了见解,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交流,使大家对未来煤炭行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准确的判断,为科学谋划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由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牛克洪工作室》联合主办,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承办,北京仁达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西今日智库能源有限公司协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