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昆钢公司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4月29日,昆钢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总结和分析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和督促今年后续工作任务,动员公司深化改革攻坚工作,会议由公司高管彭伟主持。

会议在公司经营财务部对全司一季度经营完成情况进行简析的基础上,武昆股份、宝象物流、华创文旅、建设集团、云煤能源五家单位进行了重点发言,经济运行部、安监部、督导办分别针对相关重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进行发言。

公司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公司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及差距,就抓好抓实二季度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相关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要求。今年一季度,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昆钢公司紧紧围绕“三年保生存、两年转型发展”战略目标,持续深化各项举措,压实各项责任,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增长和收益回升,市场预期改善,实现全年良好开局。1-3月,控股集团销售收入合计同比增加62.5亿元,增幅达57.16%;完成利润1262万元,实现了扭亏为盈。尤其是进入三月份,钢铁、非钢均实现盈利,全司当月实现利润超过1亿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平讲话,对昆钢推进改革攻坚工作进行动员。赵永平指出,今年是公司三年保生存的关键年、是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形势逼人,全司广大干部职工不能懈怠,不能拖延,不能推托,要紧紧围绕公司的经营发展目标,采取刚性措施,打造刚性作风,担起刚性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充分用好政策,进一步盘活存量,有效防范风险,抓紧组织好重点项目推进,落实好安全环保责任。要通过改革破解当前的发展难题,抢抓新一轮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加快改革调整,强化改革指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改革中的引领和保证作用,抓好两级党政主要负责人改革责任落实,以敢于啃硬骨头的态度和务实担当的作风,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抓关键问题、抓实质内容、抓管用举措,保证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的 突破和更大成效。赵永平还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