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担保集团创新担保合作模式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0

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宁夏担保集团积极创新担保合作模式,多渠道对接,推动集团公司与各类资本共同设立专项担保基金,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一是创新设立国家专项建设担保基金。由自治区和五个地级市政府及自治区国有企业共同出资5亿元设立国家专项建设担保基金,委托宁夏担保集团管理运营。二是自治区经信委从新型工业化发展资金中划拨给集团公司第一批1亿元,用于设立自治区新型工业化专项担保基金和保费补贴,逐年滚动,以后按需求逐年增加。三是为促进我区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做大做强,解决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企业贷款难问题,自治区民委与集团公司签订了《少数民族特色产业发展担保基金管理协议》,同时注入专项基金500万元,用于支持推动我区清真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