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汽车集团又添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近日,广西汽车集团所属企业五菱柳机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丘柳滨技能大师工作室,并获得补助资金10万元。

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隶属于国家高技能人才振兴计划,主旨是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带头作用,培养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广西汽车集团为适应新型工业化道路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要求,积极打造技能大师工作室。此次丘柳滨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将促进企业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与生产技术攻关等活动相融合的基础上,助力企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

据悉,广西汽车集团目前已建立了两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1个自治区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成为企业在推进技术改造升级、培养高技工匠、展示绝技绝活的先锋模范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