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白药开展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探讨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7

2017年,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的云南白药控股混合所有制改革已按程序完成所有重大改制步骤,为结合混改推进各项工作,理顺工作思路,云南白药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就混合所有制企业中的党建工作理念和方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陈豪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云南白药党建、纪检及老干工作,肯定了党群工作的成绩,研究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党群工作的方向,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混改是云南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对国企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是国资管理由管资产向管资本转变,实现保值增值的更好实现形式,是国企改革发展创新突破口,是白药的重大发展机遇。完成混改,云南白药要在新的资本结构中,寻求长远发展思想,统一对发展检验混改的标准,统一思想,服从发展,全神贯注抓发展。会议一致认为,新的体制机制下,云南白药党委工作要围绕发展抓党建,全员扎实干实事、转作风、反腐败。

会议要求,云南白药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解放思想、深刻理解混改,要勇于担当、推动白药发展,要继续关爱职工、扶贫济困,经济发展同时要坚持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今后,云南白药党建工作必将在公司全新的改革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企业党组织创新、混改企业党建工作探索需要我们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知识体系、理清思维思路、加大创新力度,以紧跟时代甚至超越时代的步伐夯实党建,进而促进发展。公司有信心在过去坚实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也将全神贯注抓当前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