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交投集团太长公司:建立台账管理 推进国企党建任务精准落地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40项重点任务在太长落地,太长公司22个党(总)支部建立党建工作台账式管理,确保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一是领导重视,层层落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台账,及时成立了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点任务领导小组,党工部负责人亲自督促检点,22个党(总)支部层层落实,切实把落实重点任务作为贯穿全年党建工作的主线,认真谋划,统筹推进;二是细化清单,明确责任。为做好党建工作台账,提高工作实效性,太长公司党委根据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制定责任清单,对与公司相关的四个方面34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制定了70项工作任务,明确了责任人、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进一步将党建工作量化、细化、具体化;三是销号管理,统筹推进。台账管理由专人负责,各党(总)支部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有措施、可操作、有人抓、见实效;四是强化检查,监督落实。建立季度报告制度,每季度报告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对未完成既定计划的在备注栏说明原因,并列入下季度重点工作,通过定期督查指导,确保各党(总)支部台账管理不断改和完善。

太长公司党委通过建立党建台账管理,促进了全国国有企业党建40项重点任务在太长落实落地,同时对各党(总)支部推进工作起到了鞭策督促作用,使公司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条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