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潞安集团太阳能公司出口贸易额突破780万美元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19

今年以来,山西潞安集团太阳能公司出口贸易额再创历史新高。截至5月11日,今年出口额已经突破7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219万美元的出口额增加了256.2%。

为了实现销售额的逆势提升,太阳能公司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研发产品,该公司研发的高功率多晶组件制作项目,使高效多晶电池效率达到了19.2%,组件功率已超出领跑者认证的要求,工艺指标代表了行业的领先水平。特别是在今年上海SNEC光伏展会上,太阳能公司积极把握机遇,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系列新产品,彰显了自身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产品优势,先后接待客户1000余人次,接待企业30余家,与韩国、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客户进行了积极沟通,受到了行业专家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据了解,太阳能公司目前系列产品已经远销韩国、土耳其等国家,在今年市场波动较大之际,依然新开发了五家稳定客户,其中包括两家国际客户,实现了出口贸易的逆势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