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晋能集团安排部署2017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5-23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按照国务院及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部署,山西晋能集团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推动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依法治安,落实“一岗双责”,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为晋能集团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晋能集团专门下发通知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组,对全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总体安排部署,对各板块公司、市公司、各全资控股企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指导、监督和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安全主题宣讲活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与安全大检查活动、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事故隐患随手拍”活动、安全竞赛活动、安全文化建设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晋能集团要求,各板块公司、市公司、各全资控股企业都要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领导组,加强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领导,保障活动经费,统筹安排、整体部署、有序推进。各单位在落实好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指导委员会、驻地政府及集团公司重点安排的各项活动的同时,要结合各自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活动策划,科学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安全生产月”期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对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要正面引导、科学发挥微信、手机报、电视、微电影等新媒体作用,加强舆论监督,扩大宣传声势,形成更加有利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活动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各项活动内容的总结、宣传报道工作,各项活动要留有影像和文字资料。集团公司二季度安全绩效考核时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