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77项工程获评2017年广西优质工程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02

日前,广西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协会公布了2017年广西建筑行业最高奖——广西优质工程名单,广西建工集团共有77个项目获得该项荣誉,占本次获奖工程数的47.2%。其中,二建、三建、四建、五建获奖数量均超过10项。

长期以来,广西建工集团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各级安全管理机构和管理制度,出台了安全生产九项措施,建立了从集团公司到子公司、分公司和项目部、施工班组定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制度,全集团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狠抓各级安全总监(安全人员)的配备,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新格局。同时,集团努力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工具化管理,编制下发了安全生产与文明施工标准化图集、施工项目管理手册等,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保证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2016年以来集团没有发生人员死亡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连续多年保持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100%,为企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2016年,广西建工集团荣获鲁班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个,集团五公司首获自治区主席奖,成为广西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建筑企业;全年,广西建工集团获自治区优质工程44项,占全区获奖总数的36.6%;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16个,占全区获奖总数的66.7%,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111个,占全区获奖总数的50.9%,获奖总数稳居广西首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