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建工集团获9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08

近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沈阳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十二届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单位,广西建工集团共有9个工程项目获此殊荣,此外,还有16位同志被评为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项目经理。截至目前,该集团一共获得了11项“中国钢结构金奖”,其中一公司1项、二公司3项、三公司4项、四公司1项、五公司2项。

长期以来,广西建工集团各子公司秉持“诚信与责任”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在施工过程中严控质量、精益求精,以高标准严要求施工,为创新、创优奠定了良好基础。凭借在钢结构施工中采用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及环保施工的先进理念,做到了工程总体施工质量、科技含量、节能环保等各项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广西建工集团屡获“中国钢结构金奖”,不仅标志着该集团在钢结构领域施工和管理能力的重大提升,也为该集团今后在钢结构及装配式建筑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