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第一期企业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思想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广西国资委党委于近日在自治区国资委党校举办了第一期企业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广西区纪委派驻自治区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广西国资委党委委员韦云忠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专题授课。开班仪式由广西国资委副巡视员巩学青主持,各直属企业及驻桂央企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工部门负责人共192人参加培训。

韦云忠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工部门负责人作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少数”,必须带头学习、牵头宣传、领头贯彻,走在前列、做出表率、抓好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课程丰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邀请了广西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区党校及桂林理工大学的领导专家等进行授课,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聚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实操中的重点问题,在进行深入浅出讲解的同时,组织学员现场观摩学习,增强学员的现场体验感,固化学习成果。经过3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补钙提神”,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广西国资委党委还将继续举办6期企业党组织书记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把广西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轮训一遍,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