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09

近日,2017年上海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组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金兴明主持,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波同志充分肯定了2016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本市国资国企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力争有新作为新突破。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将国资国企改革持续推向深入。要围绕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增强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优化国资布局结构等重点深化改革,要推进职业经理人制度落地、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加快国有企业重组、深化研究国资监管机构和国资流动平台的改革。

金兴明同志指出,2017年本市国资国企改革任务艰巨,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细化工作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本市国资国企改革重点工作汇报,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分别就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本市功能类和公共服务类企业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