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玉柴品牌价值突破300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玉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03位,品牌价值由2016年的281.95亿元跃升为345.96亿元,首次突破300亿元。自2006年入选该榜单以来,玉柴的品牌价值持续攀升,连续12年领跑行业,并稳居广西企业品牌价值第一名。

近年来,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产业面临结构调整。作为国内内燃机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玉柴以“变革创新 强基固本 提质增效”为经营方针,通过“二次创业”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构筑三大产业板块和三大服务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逆势发展,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玉柴至今已先后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十大诚信企业”“全国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驰名商标”“内燃机工业百年成就奖”等国家级荣誉。这些含金量极高的企业品牌荣誉,让玉柴品牌在行业内声名卓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