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奋进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新疆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缅怀先烈 砥砺奋进 喜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国资委领导和机关各党支部深入社区基层、厂矿一线,对社区及企业生产一线工作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生产、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的状况,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二是组织开展集中教育活动。6月28日,国资委机关举办了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请自治区党校段良教授为大家重点辅导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时和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学习会上带头讲党课,引导大家开展深入全面的讨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转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三是组织重温入党誓词。6月29日上午,国资委党委书记高江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到乌鲁木齐市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党爱国教育,心灵得到净化,党性得到升华。机关党委号召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争当“四个合格”党员的自觉性,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资委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深入开展“抓全面从严治党,创平安和谐机关”活动,进一步深化国资委机关党员在反分裂斗争中承诺践诺活动的坚定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忠诚品格,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改进作风、坚定信仰,积极进取、永葆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