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强化督察狠抓问效不断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引向深入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7-10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纵向推进的关键之年,新疆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改革督察狠抓改革落实的重要部署,跟踪问效,确保自治区国资国企改革不断深入。

一是制定《关于印发〈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督察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新国资党发〔2017〕33号),对加强督查抓好国资国资改革任务落地作出了具体安排。二是印发《关于抓改革督察推进国企国资改革任务落实的通知》,要求15个地州市国资监管机构全面梳理今年上半年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改革的主要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当前推进改革面临的主要困难,认真制定下半年深化改革的工作计划,扎实完成好全年国资国企改革任务。三是向15个地州市国资监管机构发放《2017年国企国资改革落实情况调查问卷》,要求各地认真梳理和填写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等5个大项,50个小项的有关情况,以全面了解掌握各地州市国资国企改革进展状况,形成专题报告,供国资委党委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领导小组作为改革决策依据,全力推动我区国资国资改革举措全面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